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校医院招聘启事

时间:2012-05-12 00:00:00 点击数: 来源:

根据我院校医院工作需要,诚招:

医生2名:统招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无不良医疗记录,年龄45岁以下。

药剂师1名: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护士2名: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资格证,无不良医疗记录,年龄30岁以下。

应聘者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待遇及有关事宜面议。凡符合招聘条件且有意应聘的人员,请提供纸质自荐材料【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等,注明应聘岗位、学习情况的复印件各一份,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推荐表】。纸质自荐材料通过中国邮政快件寄往我校人事处(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人事处),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8182790075,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塔石路中段519号,邮编:635000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