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校园护卫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12-08-03 00:00:00 点击数: 来源:

一、招标编号:川文理人20120801

二、招标项目:校园护卫服务

三、项目概况

四川文理学院占地面积近800亩,建筑面积26.4万平米,分南坝和莲湖两个校区,师生员工近1.2万人,学院护卫服务工作主要包括门卫、重点场所守护、校园巡逻,学院大型活动与会务工作的安全保障,校内临时性的应急处置工作,并做好校内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等安全工作。

四、报名资质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是在四川省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专业保安公司或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具有护卫许可证);

3、通过质量体系认证,具有完善的物业管理制度和档案管理系统;

4、具有良好的从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安全保卫经验和服务能力。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方式

有意投标的单位,请于2012881730前到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行政楼3012室购买招标文件(每份500.00元)。

六、资格审查:

本项目投标方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方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七、投标注意事项

1、投标时必须提供以下资质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供资质查验(原件备验当场退还,复印件留存):A、投标代理人身份证;B、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C、经过年检的营业执照;D、企业资质证书;E、近两年经审计后的财务报表;F、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等等。

2、投标单位自带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书,现场办理投标手续。

3、投标时间:20128138:00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传真或电子版本的投标文件。

4、投标地点: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行政楼3012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2813上午900

2、开标地点: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行政楼C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招标程序:18781838928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