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2018年考核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公告

时间:2017-12-20 00:00:00 点击数: 来源:
 

四川文理学院2018年考核招聘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公告

四川文理学院位于川东门户达州市,是目前川东地区惟一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为了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全面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的整体水平。学校现公开考核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一)面向全国公开考核招聘2018731日及以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的人员。其中,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8731日及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确认等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招聘条件

1.政治上可靠。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同等条件下优先。

2.工作责任心强,会讲维吾尔语和国家通用语言(普通话),善于沟通管理。

3.40周岁以下(即197811日及以后出生)新疆籍少数民族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名额

本次招聘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内招聘(编制内聘用),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招聘名额为1名。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1227

(上午10:00-13: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文史楼1

报名材料:

1.填写《四川文理学院2018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附表)。

2.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携带原件查验。

3.报考者如是党员,请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政治面貌证明。

4.在职人员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书面材料或者生效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

(二)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14日。

报名邮箱: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以下材料电子档以压缩形式分别发送至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scwlxyzp@126.com),邮件标题为:新疆籍专职辅导员+姓名。

报名材料:《四川文理学院2018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附表),按填表说明和注意事项认真、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提供毕业证书扫描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扫描件)。

四、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人员,即时由赴新招聘工作组进行资格审查。

网络报名人员,报考者通过邮箱提交报名材料后,由学生工作部(处)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由人事处组织资格复审。考核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应现场提交以下材料:

1.《四川文理学院2018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1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2018年应届毕业生参加资格复审时,若尚未取得毕业证的,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4.报考者如是党员,需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政治面貌证明。

5.在职人员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书面材料或者生效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

五、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者进入考核程序,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核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素质教育、学风、就业、学生日常管理、突发事件处理等学生工作理论与实践以及时事政治等方面知识。

现场报名人员将由赴新招聘工作组现场组织面试,符合要求,签订意向性协议。

网络报名人员考核由人事处会同学生工作部(处)组织进行。考核时间:2018118日上午9:00,考核地点: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中路519号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

六、聘用

通过学校研究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及体检合格者,办理入编手续。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818-2790075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人事处,邮编:635000

 

附表:四川文理学院2018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2017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