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赴成都理工大学开展人事人才工作学习调研

时间:2024-03-18 08:54:54 点击数: 来源:人事科

为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聚力申硕攻坚,建设人才高地,全面提升人事队伍服务能力与水平,3月1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周绿山一行4人前往成都理工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在座谈会上,周绿山对成都理工大学人事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成都理工大学与四川文理学院历史渊源深厚、手足情深,成都理工大学在人才引进、师资培养、职称评审、岗位聘用和绩效分配等方面有着先进的理念、成熟的经验,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借鉴。他还简要介绍了我校“塔石人才工程“的基本情况。

成都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燕昭乐首先介绍了部门机构设置情况,围绕“珠峰引才计划”的实施重点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审、岗位设置与聘任、绩效分配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效。

人事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分别与成都理工大学人事处各对口科室就日常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为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有效增进了我校人事处与成都理工大学人事处之间的情谊。

撰稿:张欣 审核:张吉应 周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