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引才攻坚]学校引才工作小组召开2024年3月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02 15:04:23 点击数: 来源:引才工作小组

3月1日,学校引才工作小组2024年3月例会在弘德楼3016室召开。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引才工作小组组长张吉应主持,全体引才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吉应就寒假期间引才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既肯定了前期努力与成绩,也全面梳理了存在的不足。在严峻的工作环境与高难度的工作目标下,他指出,全体引才工作人员一是要吃透塔石人才政策,主动对接联系的二级单位进行政策再学习、再宣讲,动员全校教职工定期推送引才公告,突出政策优势与人才到校工作优势。二是要坚持标准优化引进程序,要把人才的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把科研素养放在突出位置,为我校汇聚更多德才兼备的博士人才。三是要及时掌握二级单位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人,服务好人才引进全过程,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生态。

各引才工作联络员姚乾、郑婉秋、宋海兰分别结合假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引才工作组副组长赵娟,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引才工作组副组长周绿山参加了会议。

撰稿:周绿山审稿:张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