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献礼党代会]​聚力申硕攻坚 实施塔石人才计划 建设人才高地

时间:2024-01-15 23:00:14 点击数: 来源:

1月15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扎根红色沃土 聚力申硕攻坚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工作报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张吉应逐一深入解读报告中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学校当前的历史方位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并重点就实施人才高地建设行动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人事处干部职工要持续学习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团结奋斗,争当申硕攻坚的排头兵。一是深刻认识实施人才高地建设行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建设人才高地是学科强基竞进、教学改革创新、科技创新攀登、城校融合发展、文化价值引领的必要条件和重要支撑;二是深刻领悟塔石人才工程政策要义,切实理解“塔石人才引进计划、塔基人才成长计划、塔尖人才成就计划”三位一体人才布局;三是深刻把握塔石人才政策红利窗口期,聚力申硕攻坚,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切实构建人才动态引进、梯次培养和快速成长机制,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郑婉秋 审稿:张吉应 周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