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程碧英出席“达州文化进北大”暨招才引智活动

时间:2023-11-08 13:28:24 点击数: 来源:

11月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碧英出席了由中共达州市委 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达州文化进北大”暨招才引智活动。招才引智宣讲推介招聘会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进行,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樊志致辞,中共达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骏作宣讲推介。

招聘会现场,我校“塔石人才工程”引才政策吸引了不少博士研究生前来咨询,引博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答疑等方式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成果、学科建设、发展前景及具体人才政策等情况,让博士人才更加直观地了解学校,并根据自身条件多样化选择引才类型和引进政策,更好地吸引了前来洽谈的博士人才加入学校干事创业。


当晚,“达州文化进北大”专题音乐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李莹厅举行,我校音乐与演艺学院青年教师崔维广编创的舞蹈作品《丰收铰响》走进北大舞台,以道具铜质铰子象征丰收的金果子,展现了别具特色的川东民间舞风采,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以美育建设充分展示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成果。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制定实施了“塔石人才工程”,分类推进塔石人才引进计划、塔基人才成长计划和塔尖人才成就计划,着力构建“聚石成基、夯基成塔、拱塔成尖”的人才工作新机制。我校参加此次招才引智活动,是我校深入实施塔石人才引才计划的切实行动,将助推学校强化人才梯队培养,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招聘活动。

                                                                                                                                    撰稿:张欣  审稿:张吉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