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赴成都参加工业互联网应用系列课程培训

时间:2021-12-24 09:58:54 点击数: 来源:师资科

  2021年12月9日-11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工业互联网应用系列课程师资培训在成都进行,此次培训有四川民族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共15人参加,我校选派刘星、余春雷两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师资课程培训由用友新道工业APP设计与开发高级工程师彭盼主讲,以工业APP的设计与开发为主题,主要以基于商业创新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底座IUAP和低代码开发平台YonBuidler为开发实训平台,使参训教师能快速开发出工业APP应用。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可以参与用友体系 YonBuilder 相关的高校及社会教学及培训,并辅导学生参加“1+X工业APP设计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及进行相关教学培训。

撰稿:刘星  审稿:周春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