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广纳八方英才 汇聚发展活力

时间:2021-10-28 10:26:46 点击数: 来源:师资科

  为主动宣传介绍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拓展人才选拔渠道,招纳优秀人才来校工作。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于近期组织二级学院赴全国各地积极参加“美丽四川·创业天府”2021年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专场推介暨招聘会。

 9月底至10月底,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及文学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康养产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生态旅游学院等十个二级学院前往重庆大学、湖南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湖北医学院等十余所高等院校参加专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我校参会人员积极向前来展台咨询的应聘人员介绍宣传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招聘计划以及引进培养政策,详细了解应聘人员的专业情况,并就应聘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积极动员优秀应聘人员来我校工作。

  招聘宣传期间,我校共接受并提供咨询超过400余人次,现场发放招聘宣传手册400余份,接收博士应聘者简历近200份。对符合条件的应聘简历,人事处将按照工作程序陆续安排下一步面试或考核等相关事宜。

撰稿:沈权文 审稿:张吉应 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