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将军精神传万代 红色文化耀千秋

时间:2021-05-27 16:29:34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3日上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到张爱萍将军故居和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开展“将军精神传万代,红色文化耀千秋”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探寻红色足迹,追忆峥嵘岁月。


党委书记王成端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英烈纪念台前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内,通过参观达州藉红军将士的大批遗物、大量照片重温了革命前辈的英勇奋斗历程。在张爱萍将军故居,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展馆内详实的史料,一起回顾了张爱萍将军半个多世纪的戎马生涯与战斗历程。

这一堂特别的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使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作风以及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充分认识了党带领人民获得解放的伟大成就,领悟了党所培育和铸就的时代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传承前辈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斗志,不懈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