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创新工作方式 持续引进人才

时间:2020-05-22 16:20:13 点击数: 来源:

522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实施“云校招”网络视频双选会,与多名博士应聘者通过网络视频进行沟通交流,开启“云招聘”模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我校积极谋划、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引才引智工作,持续开展“网络招聘面试”,确保“招聘宣传不间断、人才引进不断线”。

学校通过官网、官微、点对点等多种途径,加强宣传、推送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利用高校人才网、四川人才网等专业人才网站发布我校博士人才招聘公告,收集人才信息,实现信息共享;积极组织参加云校招和高校人才网举办的西部地区博士招聘网络视频见面会,精准对接,深入洽谈。

在前期网络视频交流的基础上,人事处会同各二级学院积极遴选、联系应聘者,已组织多场现场面试。下一步,学校人事部门及相关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人事处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