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01-21 11:52:43 点击数: 来源:

118日上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员财经管理学院院长傅忠贤出席会议。支部书记李林同志主持会议。


王成端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服务能力。系统学、全面学,尤其是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必须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读懂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式,同时对自己分管的业务学习也时刻不能放松,学实学细,保证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安排精准落实,做一名政治上合格,业务上精通,作风上扎实的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二是要结合岗位职责,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中心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由此衍生的教育改革发展及人才培养的新理论、新思维、新举措,要真正内化于教育改革发展和教育现代化,不断促进工作质量提升。  

督导员傅忠贤在点评中指出,组织人事支部党员同志自我批评主动深刻,勇于解剖,检身改过;相互批评严肃认真,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接受批评,坦诚真挚,知过不讳,彼此听得进意见,容得下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获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收效。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李林代表支委对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切入点,从思想、工作等方面作检视剖析,汇报了支部委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各党员同志根据党委要求对照查摆发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是全体党员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的又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有力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找差距、抓落实的目的,确保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