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学习传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8-09-25 00:00:00 点击数: 来源:
  

      925日上午,党代会闭幕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人事处召开专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成员自觉学习,主动学习,要学深学透,努力在学习宣传上做表率,在贯彻落实上当模范。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人事处负责人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学习中,大家认为王成端书记所作的《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客观、真实的总结了升本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教育综合改革、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开放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办学规模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确立了三步走的战略规划,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必将有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要求,人事处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认清学校未来发展战略规划,要始终坚持瞄准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走样、振奋精神不懈怠。人事处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管理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