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9-15 00:00:00 点击数: 来源:
       9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布置会, 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李壮成主持。
       党委书记王成端指出,深化我校职称改革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深化高校职称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把自主评审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做好自主评审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深化领导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其次,要明确专门机构,落实工作责任。最后,要加强协作配合,增强行动自律。
       校长刁永锋就职称改革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广大教职工适应职称改革“新常态”;二是要立足实际,以职称改革为导向开展各项工作,促进人才脱颖而出;三是要着眼发展,充分用好“四个自主”权;四是要放眼未来,始终坚持正确评审导向。
       会上, 副校长李壮成介绍了我校新出台《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办法》的背景及学校职称评审改革和文件的鲜明特点,人事处组织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二级学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邓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党政办主任和人事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