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胡家勇研究员受聘我校财经管理学院名誉院长

时间:2018-06-19 00:00:00 点击数: 来源:

      6月1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胡家勇受聘我校财经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仪式在莲湖校区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教授出席并讲话,校长刁永锋教授颁发聘书,副校长李壮成教授主持。

      王成端对胡家勇研究员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胡家勇研究员的加盟,将在财经管理学院今后的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为财经管理学院的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财经管理学院要积极主动与胡家勇研究员建立深度、长效的互动机制,全力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开创财经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刁永锋代表学校与胡家勇签订柔性引进人才聘用合同,并向胡家勇颁发聘任证书。

    

      胡家勇表示,将与财经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努力,讨论建立有效的机制、措施,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学科研团队,不断推动学校的发展。

 

    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及财经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