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教育厅人事教师处李曦莅临我校调研

时间:2018-04-11 00:00:00 点击数: 来源:
 

 

为准确把握我省教师队伍建设现实情况和长远发展需要,切实找准改革着力点,及时研究制定符合我省实际的《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全面推进我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410日上午,省教育厅人事教师处处长李曦来我校调研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2017年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李壮成及人事处同志在三楼会议室参加了调研会。
   
李壮成紧扣学校发展主题,指明了教师发展是学校发展的根本,指出了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措施和办法,希望用好各类教育教学资源,提升学校质量、丰富发展内涵。张皓围绕我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详细介绍了学校编制管理、岗位聘用、绩效分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李曦充分肯定了我校各方面工作,并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指导意见。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教职工的岗位聘用管理和聘期管理,加强对二级学院的指导;鼓励学校充分发挥自主权,大胆推进分类评价,树立全面的评价导向,也要建立不同岗位、不同特点的教师和人才的评价机制;积极探索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思考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