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人事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23 00:00:00 点击数: 来源:

      12月21日,学校召开2017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雷超,副校长朱兴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壮成主持。



      刁永锋首先作2017年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报告,从教师师德师风、教师队伍补充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教师待遇保障、教师职称评聘等方面介绍我校近两年来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报告中明确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队伍建设是我校实现“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的根本保证,学校必须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一方面,要坚持引进与培育并举,打造一支适应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另一方面,要优化环境,创造氛围,搭建科研阶梯。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现人才、造就人才,在日常生活中关爱人才,鼓励人才。

 


     王成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人才工作事关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图大业,也涉及到每一位教职工的个人发展。要清醒地认识到,与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相比,与国内外一流大学相比,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水平还存在明显差距。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继续从四个层面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一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战略目标抓牢抓实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二要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可成才的良好局面。三要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加强教师培养工作,尤其关注新引进教师的培养与指导。四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人才招聘计划、工作安排及相关政策。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