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新入职教师报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23 16:49:23 点击数: 来源:

校内各单位、各新入职教师: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确保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来校报到工作顺畅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新入职教师报到时间为202175日~7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特殊原因需延后,需提前说明情况。

二、报到地点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人事处人事科3014办公室。

三、报到材料

(一)必备材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到一张纸上)5份;2.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份;3.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1张(用于办理校园卡)4.需提供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中共党员:省外转入需要网上和纸质同时转接,省内转入只在网上转接。网上的填写是:中共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纸质的抬头是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去向是四川文理学院。

(三)人事档案:应届毕业生在我校人事处签订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后,由毕业学校将档案邮寄至人事处(邮寄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王芳芳收;电话0818-2790069)

(四)工资卡、社保卡:工资卡办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通川区支行(地点:东城街道来凤路8号,中心广场献血车旁),达州银行(地点:南坝校区农贸市场旁),工资卡均须办理一类卡。持身份证原件和一寸白底近期免冠照片到各大银行达州市网点办理社保卡。

四、工作要求

各用人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必须指派专人负责新入职教师的报到接待工作,接待人员要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具体工作职责见附件《四川文理学院新入职教师报到工作流程图》。

五、其它注意事项

(一)新入职教师报到时必须已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且由本人办理报到手续,具体报到流程见附件《四川文理学院新入职教师报到工作流程图》。

(二)拟参加岗前培训的教师请查看四川文理学院网站主页、人事处网页《关于2021年高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报名的通知》,并于71-71218:00前按规定进行网上报名。

(三)未尽事宜,请咨询人事处。

人事科:王老师(0818-2790069

师资科:周老师、沈老师(0818-2790075

劳资科:刘老师、张老师(0818-2790072

特此通知

附件:  新进教师报到流程.docx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