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 渠 有 容    凤 凰 来 仪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新入职教师报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22 11:06:01 点击数: 来源:



校内各单位、各新入职教师: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新入职教师来校报到工作,确保新入职教师报到工作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类报到

1. 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境外的新入职教师

实行线上报到方式,可将报到所需材料邮寄到校。具体事宜请咨询吴老师,联系电话0818-2790069QQ联系号码37678324

2. 国内低风险地区的新入职教师

实行来校报到方式,来校报到进入校区须扫“进出登记”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体温检测正常并确定登记后佩戴口罩方可出入。

二、报到时间

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的新入职教师报到时间为202071日~77(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需提前预约,分时分批报到)。个别新入职教师因毕业学校派遣较晚的,经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及所聘单位(学院/部门)同意后可推迟报到。

三、报到地点

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人事处人事科3014办公室。

四、报到材料

(一)必备材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到一张纸上)5份;2.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最后学历)各3份;3.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1张(用于办理校园卡)。

(二)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在职人员、待业人员: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正式同意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书面材料;待业人员应出具有效的失业、待业证明或个人人事档案管理机构出具的待业(无业)证明材料。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清单)。

(四)中共党员:省外转入需要网上和纸质同时转接,省内转入只在网上转接。网上的填写是:中共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纸质的抬头是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去向是四川文理学院。

(五)评聘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六)人事档案:应届毕业生在我校人事处签订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后,由毕业学校将档案邮寄至人事处(邮寄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王芳芳收;电话0818-2790069),在职人员请于即日起联系人事科开具《调档函》到原档案管理机构办理档案转移手续。

(七)工资卡、社保卡:工资卡办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通川区支行(地点:东城街道来凤路8号,中心广场献血车旁),达州银行(地点:南坝校区农贸市场旁),工资卡均须办理一类卡。持身份证原件和一寸白底近期免冠照片到各大银行达州市网点办理社保卡。

五、工作要求

(一)各用人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必须指派专人负责新入职教师的报到接待工作,接待人员要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具体工作职责见附件《四川文理学院新入职教师报到工作流程图》。

(二)新入职教师办完报到手续后,应及时和所聘部门联系,了解本人承担的教学或其他工作任务。

(三)新入职教师本人可以先行联系所聘部门,将行李交由各用人单位负责接收与保管。

六、其它注意事项

(一)新入职教师报到时必须已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且由本人办理报到手续,具体报到流程见附件《四川文理学院新入职教师报到工作流程图》。

(二)因疫情影响岗前培训以后续通知为准。

(三)未尽事宜,请咨询人事处。

人事科:吴老师、王老师(0818-2790069

师资科:周老师、沈老师(0818-2790075

劳资科:刘老师、张老师(0818-2790072

特此通知



 四川文理学院新入职教师报到工作流程图.docx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2020622